Monthly Archives: June 2010

将火狐Firefox的皮肤修改成和IE8一样

修改之后,就是下面这个样子,能看出这不是IE8而是Fireofox吗?

准备工作:

首先你的机器要装有解压缩软件,另外要对Firefox很热爱,觉得值得花一点时间这么做。

1.修改Firefox title

到Firefox安装目录下(我安装在C:\Program F[……]

Read more

戴尔Dell 2850服务器远程控制卡(RAC)使用详解

新加坡一台戴尔Dell2850服务器由于客户需求,需要重新做系统,使用到远程控制卡(RAC),我把整个使用过程记录下来,希望能给没用过这个卡的人一些参考。

1.首先登录RAC卡,直接在IE地址栏敲入RAC卡的ip地址就可以,RAC是加密的,注意https

[……]

Read more

申请纯粹的@yahoo.com雅虎邮箱

国内很多网友需要申请一个纯粹的@yahoo.com邮箱,格式为abc@yahoo.com。可是去雅虎中国申请的时候只能申请到abc@yahoo.cn或者abc@yahoo.com.cn的。 其实很容易申请到@yaho.com邮箱的,使用一个一个国外的代理服务器访问www.yahoo.com。比如我用[……]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