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有很多房子,美国有很多树。

上周四在和Parth开会的时候,他感兴趣我在中国的哪个城市,我说在大连,他实在搞不懂是如何拼写这个城市的,我就是Sametime上将Dalian发送过去,他索性就在Google map上搜索这个城市的位置了。在我的帮助下,他找到了我现在公司的所在位置(可以放大观看)。

Parth 在 Shelton(希尔顿),后来他在Google map上给我看了一下他的地理位置(可以放大观看),当时我觉得自己的脸上火辣辣的。

我现在的公司在大连软件园核心位置,从绿化上来说,软件园在大连算是较好的水平,可是在Google map上看了美国那边的绿化,真是感觉到差距太大了,不是一时能赶上来的。

最近几年大连的城市环境我一直在下降,绿色比以前还少,到处都“挤满”了房子,高架桥的修建,更让人觉得到处都是混凝土森林,而房子的价格确在不断提高,关于房价问题,我不想多说了。

我希望城市快速的发展,但更喜欢那些绿葱葱的树木,也许这就是生活在发展中国家的矛盾。

P.S. 其实我一直想去旅顺那边种一块地,当然我只能周末过去一趟,我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开垦一个这样的农田。

本文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