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火狐Firefox的皮肤修改成和IE8一样

修改之后,就是下面这个样子,能看出这不是IE8而是Fireofox吗?

准备工作:

首先你的机器要装有解压缩软件,另外要对Firefox很热爱,觉得值得花一点时间这么做。

1.修改Firefox title

到Firefox安装目录下(我安装在C:\Program Files\),找到C:\Program Files\Mozilla Firefox\chrome\zh-CN.jar文件,将该文件copy到另外一个位置,用解压缩软件解压。打开解压出来的文件夹,找到zh-CN\locale\branding\ brand.dtd,通过记事本修改这个文件里面的内容。

<!ENTITY brandShortName “Firefox”> —->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(你也可以写自己喜欢的标题)
<!ENTITY brandFullName “Mozilla Firefox”> —-> Microsoft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(你也可以写自己喜欢的标题)
<!ENTITY vendorShortName “Mozilla”>
<!ENTITY logoCopyright “Firefox 及 Firefox 图标均为 Mozilla 基金会持有的商标。保留所有权利。”>

修改之后保存。

然后用解压缩软件打开刚才copy出来的zh-CN.jar文件,只是双击打开,不是解压!一直到zh-CN.jar\locale\branding位置。然后鼠标拖拽刚才修改好的brand.dtd到zh-CN.jar\locale\branding,即替换压缩包里面的brand.dtd。解压缩软件弹出对话框,点击ok。然后关闭解压缩软件对话框。将修改好的zh-CN.jar放入Firefox安装目录原位置覆盖(这个操作必须关闭Firefox才行)。再打开Firefox你就会发现上面的默认title已经更改了。

2. 修改Firefox左上角经典狐狸logo

在C:\Program Files\Mozilla Firefox\chrome下新建文件夹icons,icons下新建default文件夹。下面放入一个IE的16×16像素的icon,命名为main-window.ico(这个ico可以通过IE文件下copy过来)。最后完整的路径是C:\Program Files\Mozilla Firefox\chrome\icons\default\main-window.ico

3. 修改About信息

C:\Program Files\Mozilla Firefox\chrome\browser.jar里面的 .. \browser\content\branding\about.png, 修改成你想要的样式。修改方法同第一步修改Title,也是用一个新的图片替换browser.jar里面的即可。

4. 更换Firefox主题

更换 Firefox 主题为 Vista-aero

5. 注意事项

Firefox每次自动更新会更新zh-CN.jar和browser.jar文件,每次再手动修改国立很麻烦。所以备份好修改后的zh-CN.jar 和browser.jar,下次出现问题直接替换就可以了。

6 省力做法

如果你不想一步一步修改以上的内容,我已经修改好了以上内容并打包压缩,可以留下你的邮箱,我会发送给你。

本文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