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周微博

朋友昨晚在微信上说:老婆让他清理一下手机上的垃圾文件,特别是要把“擦车”文件夹里面的内容都删掉。朋友苦苦找寻,却始终找不到这个“擦车”,最后老婆手一指就找到了。路径名字”cache”

微博、微信不断地增加新功能,用户的使用习惯不停地在被驯化和改变。当科技被商业驱动之后,没有人能阻挡它们的快速演进。马化腾甚至说,腾讯微信与同行的竞争是按天计算的。作为我们普通用户,完全不必知晓微博和微信到底有多少功能,只要好好享受信息流时代给我们带来的便捷就好。

【小偷使用社交媒体】 他们会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来获取:你拥有什么、你住哪里、你离开这些财产的时间有多长,他们甚至知道你的宝贝张什么样子,在哪个幼儿园读书。

剑桥大学可以说创立之初就是为了研究神学的, 甚至额我略九世在1233年曾颁布允许剑桥毕业生在任何一个基督教地区授课的教宗诏书,国王亨利八世于1536年下令打压修道院,从此剑桥大学的教学和研究重点从宗教和神学转为希腊与拉丁经典、圣经以及数学。维基百科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89%91%E6%A1%A5%E5%A4%A7%E5%AD%A6

电路板与人的结合,象征着技术与人类物种互混共生。技术与人类历史上所驯养过的东西完全不同,它拥有无限的进化能力,不厌其烦、完全精确。机器进化到可以支配人的生活的时候,我们会被自己的发明物所驯养?《你感觉到了吗?我们生活在机器洞穴中》http://www.ifanr.com/316254

关于《法国科学家实验称转基因诱发肿瘤》的报道,作者是法国卡昂大学的Gilles-Eric Séralini,他的两次实验报告都遭到监管机构和同行科学家的激烈批评,认定他的数据分析方式是不合适的、未被同行接纳的,因此结果无效。欧盟相关声明在此http://www.efsa.europa.eu/de/efsajournal/pub/753.htm,果壳网的分析在此http://www.guokr.com/post/343548/

很多信这个信那个的人,总喜欢说:“信则有,不信则无。”;我们反驳他们应该说:“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。”

文件是记录在外存上的相关信息的具有名称的集合。操作系统对存储设备的各种属性加以抽象,从而定义了逻辑存储单元——文件,再将文件映射到物理设备上。《操作系统概念》(第七版)

【添加剂没有那么可怕】 我国的食品添加剂品种大概有2000种左右,美国是4000种左右,日本也比我们多。完全不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品在现代食品工业环境下已经很难找到,至少整个加工工艺链条中完全不使用加工助剂几乎不可能。要说明一点的是,从没出现过合理使用食品添加剂造成健康损害的案例。

本文链接: